google的广告

2009年1月3日星期六

跟旅行团的后果!!







上次和旅行团去旅行时间完全都被锁定
吃饭都要着吃,上厕所也要
还要一大早起身赶去下一个地点!
最离谱的是巴士走错路
去不了之前要去的地方!还带我们去游车河
你们有没有跟旅行团去旅行
经历过这样的事呀?(留言回答
喜欢我漫画的朋友请在上面(投我一票),谢谢~~

2 条评论:

  1. 那还蛮悲惨的吧~~~
    我没参加过旅行团~~~
    因为我比较希望能背包旅行,慢慢去感受其他地方的文化和欣赏风景~~~
    以后不要再参加这种恐怖的旅行团了~~~
    一起背包旅行吧!嘻嘻~~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你的漫画很可爱。。。加油哦!!!
    你参加什么旅行团?很惨哦=。=
    LS,我也想背包旅行。。。很不错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
我开了评论区哦!
希望大家可以给我意见~
喜欢我漫画的朋友们,一定要支持我哦!~~
漫画会时时更新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