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的广告

2009年1月11日星期日

麻辣面





约和咕咕鸡去吃麻辣面!
还想着久没吃辣了,这次能够吃得刺激开胃
没想到那间麻辣面的招牌辣椒竟然比之前还辣
咕咕鸡还叫了一碗加辣的!
结果可想而知,嘴巴基乎可以喷火了!
这餐果然刺激

你又有吃过哪些店面的辣椒超辣的啊?

1 条评论:

  1. 哇。。。很好吃啊。。。我那时吃的是四川重庆的麻辣面。。。
    它的花椒很多。。。我喜欢那种问道,很香。。。
    还有吃了这面。哈~可以让全身血液循环呢。。。对吧?

    我是在BP吃的。。。hoho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
我开了评论区哦!
希望大家可以给我意见~
喜欢我漫画的朋友们,一定要支持我哦!~~
漫画会时时更新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