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的广告

2009年1月21日星期三

便宜没好货??











我买东西最喜欢就是买便宜的
一看再看最后都是便宜为先
结果买了包苦到爆的咖啡!?
原来我买的是便宜但是没有加糖的黑咖啡
没加糖当然是便宜咯!(晕死

4 条评论:

  1. (抢得到沙发吗?)

    我也买过便宜的烂东西咧!现在懂得品质优先了!

    一分钱,一分货嘛

    回复删除
  2. haha...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做人千万不可贪cheap cheap。。。哈哈~
    天下真的没有白吃的午餐啊!!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这些东西部可以买便宜的,但不一定贵的就是好的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哈哈哈!怎么买的时候,没有看清楚啊?
    那就自己加糖咯!

    回复删除

我开了评论区哦!
希望大家可以给我意见~
喜欢我漫画的朋友们,一定要支持我哦!~~
漫画会时时更新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