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的广告

2009年1月31日星期六

假谦虚!








有的朋友总是喜欢在人家面前假谦虚
像图里的情景你们又有没有这样的朋友呢?
我有个朋友就是这样的撒!
真是欠扁!!!

4 条评论:

  1. 哈哈~多少都会有咯。。。
    世界那么大。。。高手如云啊!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hahaha
    画得很不错~~

    是用什么program画的 ???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欢迎到我家,现在轮到我来你家参观了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第一次到你家~~
    我對漫画不太認識,覺得你@畫simple但容易明白..而且題目都很吸引~~加油^^

    回复删除

我开了评论区哦!
希望大家可以给我意见~
喜欢我漫画的朋友们,一定要支持我哦!~~
漫画会时时更新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