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的广告

2008年12月31日星期三

生病还是心理病?




有时我们就算生病了,星期天都会特别精神

因为心想不要浪费这难得的星期天~

但是一到星期一开工日就会突然变得很累,好像要生病一样。。

到底是真的病了还是心理病

那么你是生病还是心理病?呵呵~~ (请回答)

喜欢我漫画的请(投我一票)好吗?最上面有个投票区哦!

4 条评论:

  1. 这就是所谓的星期一蓝...
    新年快乐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这些都是你画的吗?加油^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哈哈~~你的漫画好可爱!你是用软件画的吗?
    谢谢你的光临!我以后一定会常来这里看你的可爱漫画~~
    加油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monday blue嘛。。。有时要到星期一时,不管是要上学还是做工都是无精打采的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
我开了评论区哦!
希望大家可以给我意见~
喜欢我漫画的朋友们,一定要支持我哦!~~
漫画会时时更新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