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的广告

2009年2月12日星期四

篮球决赛

















升升中学时和朋友打篮球,
常常会遇到奇奇怪怪的进球法!
有些乱丢也可以进的?!
有的带球上篮动作古怪到...(晕死~!
也有像咕咕鸡和贪吃蛇一样的~(死对头
结果害得那队伍输得很惨!(

9 条评论:

  1. 我不会打篮球(其实也不喜欢),每次就只会拖队员的后脚 T__T

    唉~请问那位像木板说没有出场机会的是谁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故事还不错
    小建议:其实你的漫画有那个effect了,不过还可以再soft一点,人物画得有点生硬^_^''
    继续交友=)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有些事是控制不了的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就是木板咯!你没有看到3VS3吗? 其它都有出现啊!就只是木板没有出现哦!

    回复删除
  5. 谢谢,星灵子指导哦!我会一直多改进的~~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呵呵呵,这样也可以进球啊~~~

    回复删除
  7. 呵呵~~我也是乱丢的··
    不过乱丢过后如果进球的话很开心··

    回复删除

我开了评论区哦!
希望大家可以给我意见~
喜欢我漫画的朋友们,一定要支持我哦!~~
漫画会时时更新~~